淄博举办淄博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5 08:35:00


淄博举办淄博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朋哲)2月14日,淄博市举办淄博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茶话会并致辞。

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苏振华主持会议。

  马晓磊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淄博籍在外青年人才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2018年,是淄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发生巨大变化、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今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聚焦重点、迅速行动,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这一进程中,需要全市上下撸起袖子、俯下身子、扎实苦干,需要在外青年人才关注支持、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希望淄博在外青年带头拥抱新时代,大力弘扬齐文化,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开放包容,不断取得新成就、作出新贡献;热爱家乡、关注家乡,常回家走走看看,发挥特长和优势,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聪明才智;宣传淄博、推介淄博,宣传淄博政策,讲好淄博故事,做好淄博宣传员,共同推动淄博发展得更加美好。 

签名。

  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局分别介绍了我市“双招双引”、产学研、新旧动能转换等政策;部分在外青年人才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市陶瓷琉璃国艺馆和市金融商务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