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生赶考遇雪天 张店交警争分夺秒送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4 15:27:00


张店交警送考生赶考。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今天是艺考校考的第二天,因雪天路滑,为确保艺考道路畅通,张店交警大队早早的就到岗到位。今早8点27分左右,交警在西八路与华光路路口执勤,有一位骑着摩托车的男士跑过来向交警求助,说自己的孩子是艺考生,要去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参加考试,因打不上出租车,只好骑摩托车赶考,但是路滑速度不敢很快,马上就要迟到了,可否请交警帮忙送考。路口执勤民警二话没说,立即开着警车送艺考生赶考,仅仅用五分钟就到达考点。艺考生激动地连忙道谢。张店交警在此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雪天路滑,注意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