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着力打造鲁中会展名城和鲁中会议产业核心区 年内力争举办至少35个特色展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4 11: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3日讯(记者 孙银峰 通讯员 杜冰)今天,记者从张店区会展办了解到,今年张店区力争举办超过35个特色展会。通过系列展会,努力打造鲁中会展名城和鲁中会议产业核心区。让会展业成为经济发展助推器。

  张店区会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区会展办将牢牢抓住目标定位,拉高标杆担当作为。力争年内举办特色展会35个以上,区域性品牌展会10次以上。重点组织、协调、服务好2019山东游戏动漫嘉年华暨鲁中首届创意文化博览会、2019山东省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第十九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三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等品牌展会活动。

  同时,咬住对标城市,向标看齐,用标推进。结合自身实际,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对标全国会展业引领性城市,“远学杭州,近学青岛”,高位对标对表、比学赶超,主动找差距、理思路、定措施,对标作战,向标看齐、用标推进、对表交卷。

  此外,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推动会展业科学发展。按照《关于加快会展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激活各类会展主体,为会展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导向和制度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