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小说学会成立 首批会员59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4 14: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3日讯(记者 张琦)13日上午,淄博市小说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员代表大会在张店区召开,淄博小说作家自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纪富强当选为学会第一届会长。 

  会议通过了《淄博市小说学会章程》,选举纪富强为淄博市小说学会会长,淄博市原副市长关玛莉为名誉主席,司志云、杨爱武张浴葵、陈慧君为副会长,司志云兼任秘书长。 

  纪富强在会上说,小说学会的成立是淄博文学史上的大事、喜事。所谓万事开头难,既然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就要有信心和决心,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走下去。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小说学会首批会员是经过前期筹备组推荐产生,共计59人,包括了小说创作、编辑、文学组织工作等各方面优秀人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