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大网厅建设 绝大部分公积金业务市民可通过网厅办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4 11: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3日讯(文/图 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王慧海) 2月13日一早,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来到淄博市暨张店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积极开展归集扩面及政策宣传活动。

  据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副主任张勇介绍,2018年,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网上服务厅分为单位网厅和个人网厅两种,目前缴存基数调整、职工账户转移等7项业务可以通过单位网厅办理;个人网厅开通了租房提取、按月冲还贷提取等10项业务。在推出网上服务厅的同时,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力简化业务办理手续,目前,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贷款业务全部取消了单位盖章环节,各类业务精简业务材料达21项,手续齐全的提取业务基本在3个工作日内可以办理完毕,贷款业务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毕。

  “2019年,将继续加大网厅建设,将来绝大部分业务可以通过网厅办理。通过网厅,单位和职工还可以及时了解淄博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最新变化,更加便捷、准确地办理各项业务。同时,进一步简化业务办理手续,让群众少跑腿。”张勇介绍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