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秀风你在哪?淄博一64岁女性走失两日未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8 14:39:00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正在地毯式搜索

于秀风身份证

  鲁中网-鲁中晨报218日讯(记者 张琦 实习记者 崔中英)200多人参与,范围扩大到临淄区全境,搜救工作已进行22夜……这是为了找寻一64岁走失女性。走失者名叫于秀风,目前仍处失联状态,希望网友能够提供线索。 

  161540,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直属管理的寻人队发布了2则寻人启事。1519时许,一名64岁女性在临淄区稷下街道官道村走失,名叫于秀风。身穿红花棉袄,头戴帽子花围巾,身高1.6米,有精神障碍。她的老伴徐金山在15日夜开始寻找老伴,但自己也走丢了。经过寻人队的找寻,172030分许,徐金山在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李村被找到,精神状态良好,但于秀风仍处于失联状态。 

  1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有200余人参与到寻人工作当中。“我们已经连续找寻了22夜,临淄区差不多已经找遍了,但遗憾的是还没有发现于秀风。”工作人员向记者说道。 

  截至记者发稿时,淄博市城际救援队仍在紧急寻找,同时本网也希望广大网友提供线索,如见到于秀风,请及时拨打1357335375313905335819或拨打鲁中网热线:0533-5355377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