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城际救援队开展扮玩活动 与市民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0 09:54:00


“全副武装”的救援人员游行队伍

游行队伍中的救援车

花车队伍

游行队伍中的搜救犬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今天上午,淄博城际救援队开展了“淄博城际救援队闹扮玩”活动,来自博山和临淄12支支队的队员们身着救援服,手拿红绸来到街上开展扮玩活动,与市民一起欢度元宵佳节。记者了解到,淄博城际救援队各支队队员今天还将在部分人员密集活动区域进行安保工作,守卫市民平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淄博城际救援队首次在元宵节期间以“闹扮玩”的形式亮相,除了扮玩、花车游行,搜救犬在游行队伍中的亮相也引发了市民不小的关注。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总队长束小刚告诉记者,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丰富队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淄博城际救援队目前已经成为一支具有4000人规模的救援队伍了,很多队员都身怀才艺。以往元宵节期间我们都是在进行安保工作,这次举办扮玩活动,除了能够让队员们有过节的参与感以外,还能引起市民对我们的关注,这对淄博城际救援队来说也是很好的宣传。”束小刚对记者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