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男子走失多日 被找到时身在廊坊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25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3日讯(记者 蒲泫奇) 近日,博山区一名男子走失多日,该男子有精神障碍,被发现时人已身在河北廊坊。

  今天上午,记者在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公众号上看到一则寻人启事,走失者是一名40多岁的男性,家住博山区池上镇鹿疃村。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走失者已在河北廊坊被找到,相关送回工作正与廊坊救助站对接中。

  走失男子姐姐表示,男子有精神障碍,走失时间可能是2月13日,由于平时不住在一块,具体时间她也无法确定,男子如何去的河北也说不清楚。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14支队支队长陈立勇介绍,这次救援成功实属万幸。由于事发地缺少监控,给队员们的搜寻增加了很大难度。在搜寻两天无果后,陈立勇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当时他的一个朋友去河北廊坊出差,恰好看到了廊坊救助站发布的一条救助信息,信息上显示走失男子为山东淄博人,他的朋友马上与他取得了联系。经过与廊坊市救助站沟通,陈立勇确认该男子为博山走失男子。

  陈立勇表示,目前该男子在河北一家医院观察,需确保走失男子身体符合接送条件。考虑到走失者家境困难,不具备独自去廊坊接人的条件,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正与廊坊救助站就走失男子的接送事宜进行沟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