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春雷一号”行动首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2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5 09: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3月3日晚,按照淄博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要求,淄川交警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春雷一号”集中统一行动。行动首日,淄川交警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2起。 

  行动期间,淄川交警大队出动警力81人,警车17台,与淄川公安分局各警种密切配合,联勤联动,设立城区固定检查点4处,郊区固定检查点2处,“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严查严打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行动当晚,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2起,其中涉嫌醉驾3起,酒后驾驶8起,超载1起,超员1起,其他重点违法行为39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