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五六年还没办下产权证 业主:找了好多地方一直没能解决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04 08:4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日讯(记者 赵博文) 日前,淄博高新区居民王先生向鲁中晨报记者反映,从2013年入住德馨园小区后,不动产权证一直未能办理出来,希望了解目前的进度。开发商的母公司表示,由于发票问题未能办理证件,预计今年五一前后可以办理。

  3月1日,王先生向鲁中晨报记者反映,2011年1月他在淄博高新区的德馨园小区1号楼买了一套新房,2013年6月住了进去,买房时约定2014年2月底之前办理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但一直没能办下来,“不动产权证的问题过去很长时间了,我们找了好多地方,但一直没能解决,希望证件能尽快办下来。”王先生说。

  据了解,德馨园小区的开发商是淄博景园置业有限公司,但记者未能联系到这家公司,于是将情况反映给了其母公司山东大地园林集团。1日当天,工作人员联系到淄博景园置业有限公司后反馈称,此前是这个项目的发票手续出现问题,所以一直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预计今年五一前后即可为业主们办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