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青银高速淄博高新区站银川方向出入口封闭施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2 11: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万向磊 张伟 宋佳威)今日,记者G20青银高速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2019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25日,对淄博高新区收费站银川方向出入口施工封闭。施工开始后,去往济南方向的车辆及从青岛到淄博高新区站下路的车辆可以从淄博收费站绕行。

  G20青银高速济青段最新收费站封闭情况: 

  淄博高新区站银川方向出入口临时关闭;蓝村站、淄博站青岛方向出入口临时关闭;胶州站、潍坊西站、青州东站、临淄站、周村站双向出入口临时关闭;G35济广高速华山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济南站出口分流东向车辆;济南站东向入口只允许8座以下客车通行。 

  如需咨询最新路况请关注山东高速出行服务-淄博分中心新浪微博,也可拨打山东高速客服热线9665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