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整治隐患广告牌 清除安全隐患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3 10: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 侯安礼)昨日上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尚中队对新村西路附近的违规广告牌进行了清理。记者了解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尚中队近日在辖区内开展了拉网式检查,专项整治已颇见成效。 

  据了解,在昨日被清理的广告牌中,有些足有十几米宽,起风时,硕大的广告牌经常在风中摇晃,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这些广告牌设立时并没有正规的审批手续,捆绑不牢很容易危及行人,我们检查发现就责令其立即整改。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发出《致广大经营业户的一封信》,提醒广大业户及时自查、更换不合格广告牌。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拆除二十余块违规广告牌。”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尚中队中队长韩邦庆告诉记者。 

  据悉,张店区规定门头广告牌匾实行一店一牌,禁止摆放各类落地牌匾。门头牌匾的设置要按照《淄博市门头牌匾设置导则》要求,设置户外广告需到相关城管中队进行备案,对不符合标准的门头牌匾,将按照《淄博市户外广告设置和建筑物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条例》相关条例依法进行拆除并罚款。固定门店的经营业户,在进行店铺装修时,禁止在道路两侧违章搭建棚亭,随意堆放物品,并对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时清理;禁止悬挂标语、横幅、乱贴乱画,自行清理沿街门店的橱窗图文广告,保持门窗整洁、干净,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制度;餐饮企业的经营业户,要按规定设置油烟净化设备,并做好油烟净化设备产生噪音污染防治办法,及时清洗油烟净化设备,并建立清洗台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