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淄川一近七旬老汉莫名其妙走失5天未归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1 10:40:00


走失老人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日讯(记者 张琦)1日上午,记者从淄博阳光救援队获悉,3月27日上午,淄川一名69岁老人走失,救援队已连续寻找多天,未获得有效线索。 

  据淄博阳光救援淄川寻人支队队长王洪涛介绍,走失老人是一男性,名叫张宝华,今年69岁,家住淄川区昆仑镇西笠山村,于3月27日上午9时许在村中走失。目前,家属已经报警。“我们在村里已经找了2天,监控也查看了,还没有收获,寻人工作仍在进行中”王洪涛向记者说道。 

  “27日上午8点多,还有村民在村中见过父亲,可到9点多,他便没了踪影。周边监控都查看过了,没有线索。”走失者儿子张先生说,父亲走失没有任何预兆,没有跟家里人发生矛盾。当天早上7点,从事环卫工作的母亲出门前还告诉父亲,让他再多睡一会。我父亲爱喝酒,以前常跟母亲拌嘴闹矛盾,但近半个月来,没有发生冲突。 

  记者了解到,张宝华走失前上穿灰色上衣,头戴深蓝色鸭舌帽,手里带有不多的零钱,没带手机,没有疾病,能够正常与人进行沟通交流。目前,除淄博阳光救援队外,淄博市城际救援队也已经参与到寻人工作中。市民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张先生。联系方式:1395333794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