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残联系统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文艺演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7 21:49:00


淄博市残联系统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的残疾人演员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张琦)17日下午,淄博市贯彻落实“学听跟”主题实践活动暨助残日文艺演出在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市残联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残疾人扶贫攻坚战役,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发展,根据中、省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部署和安排。今年以来,市残联在全市残联系统组织深入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简称学听跟)专项活动。 

  同时,结合走进基层、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专项改革和残疾人证申领、脱贫帮扶、康复服务、创业就业、权益保障和家庭无障碍改造文化生活等工作,针对不同职业、不同领域残疾人,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分类指导学习;围绕残疾人关注的现实问题和困难问题,着力加强政策解读、思想引领和排忧解难,让残疾人从身边发生的变化中了解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歌曲《水手》

歌伴舞节目

活动现场的观众

  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淄博市残联创作编排了一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型文艺节目。节目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宣传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自觉自愿开展“学听跟”的意识形态转化,同时也充分展现我市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时代精神风貌。节目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残疾演员通过说、唱、舞、奏等综合艺术形式演出,内容丰富、节目精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