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盗窃旅馆被褥衣物被警方行拘 称只为换钱买酒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7 19: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8月7日早晨,张店公安分局崔军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旅馆老板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旅馆内一床被子和旅客的一些衣服被偷。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到场后了解到,旅馆服务员在早上打扫房间卫生时,发现其中一房间内被子被盗,并且还有几名旅客称他们放在旅馆外晾衣架上的衣服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旅馆监控,发现在凌晨1时许,一光头男子来到旅馆,出门时手里抱着一床被子和一些衣服。凌晨3时许,该男子又来到旅馆,将旅馆门口的电动车车胎扎破。随后,民警根据视频中男子的信息特征展开调查。8月8日凌晨1时,民警再次接到旅馆老板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在旅馆抓到该男子。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旅馆。看到被拦住的男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男子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承认盗窃旅馆的违法事实并被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李某,系附近某辖区居民,其偷被子、衣服的目的就是为了卖钱买点酒喝。原来,李某嗜酒如命,但由于身体原因,其家人控制了李某喝酒的次数。但后来其家人发现,只要李某身上带着钱,就会去买酒喝,于是李某的家人就将李某随身携带的钱收了起来。7月下旬,李某在小区附近转悠,发现附近的旅馆晚上不锁门,想到这里,李某便心生邪念。8月4日凌晨,李某瞅准时机,趁旅馆老板熟睡时,悄悄潜入旅馆,进入其中一房间,抱起被子就跑。临走时,还顺带将旅馆外晾衣架上的几件衣服一并偷走,然后卖掉。几天后,李某发现买酒的钱又没有了,于是便打算故技重施,趁着夜晚再来一次,不想这次刚进去就被老板发现并报了警。至于扎轮胎的行为,则是因为他前几日在旅馆门口转悠时,被旅馆老板呵斥过一次,怀恨在心才扎的。目前,李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四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