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博派优车4家连锁店停业 市民持卡难消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4 20: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天上午,淄博市民刘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他今年1月曾在山东博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派优车”)办理洗车体验卡,9月份他再次前往博派优车(魏家庄店)时却发现,该店已关门。随后,鲁中网记者联系到该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仅剩一家店正常运营,洗车卡仍可到店使用。

  据刘先生介绍,今年1月份,他在博派优车办理了99元10次的洗车体验卡,该卡在淄博中心城区5家博派优车分店内均可使用。刘先生认为办理该卡非常实惠,还推荐身边几位朋友办理该体验卡。办卡至今,刘先生仅在在店内洗过一次车。

  办理后,刘先生来到博派优车洗车时却被店员告知,前面还有几名预约的车主,无法洗车。随后,刘先生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尝试预约,但未预约成功。9月份,刘先生再次来到博派优车(魏家庄店)时却发现,该店已关门。当他尝试联系博派优车负责人时,已无法拨通电话。

  今年8月,曾有市民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反映自己办理会员卡,遭遇博派优车关门无法退款一事。记者当时曾采访到董姓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由于资金链出现问题,对于会员要求退款一事,暂时无法解决。董姓负责人还称,魏家庄店因与房东有纠纷,将在附近另寻址重新开张,尚文苑店会员权益也已转给附近汽车服务店,其他分店多数已在周围寻找其他洗车店继续为车主提供服务。但记者问起具体何时将会员卡内资金归还时,董姓负责人称无法确定具体日期。

  随后,鲁中网记者再次联系到董姓负责人,他告诉记者,目前博派优车龙凤苑店、尚文苑店、东城店以及魏家庄店均已关门,仅剩昌国路店正常营业,持有洗车体验卡的市民均可到店洗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