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养只大鹅当宠物 叫声扰得四邻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0-16 09:1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0月15日讯(记者 任灵芝 见习记者 赵颖慧) “在家里养猫养狗当宠物很常见,可养大鹅当宠物我们还是头一回见,大鹅白天黑夜叫个不停,扰得老人孩子都休息不好……”最近一周,张店恒久景园小区1号楼的居民被居民楼楼顶传来的鹅叫声所困扰,他们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3585000反映,希望能劝说一下养鹅的居民,把大鹅送走。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张店恒久景园小区,在1号楼附近待了几分钟就听到了几声响亮的鹅叫。记者了解到,这只大鹅是1号楼5单元的一名居民养的,养在了楼顶的露天天台上,已经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家住附近的董先生告诉记者:“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这只鹅都叫,影响老人孩子休息。”60多岁的张大爷说,“年纪大了睡眠本身就不好,我的心脏也不好,这大鹅晚上叫得声音很大,晚上根本睡不好,这都一周了,心脏越来越不舒服……”记者走访了小区其他居民,他们纷纷表示,在小区里养鹅确实扰民,希望养鹅的居民能够及时处理。

  记者立即联系了恒久景园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淄博幸福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恒久景园项目负责人,在物业公司的协助下,记者与养鹅的居民取得了电话联系。这名居民表示,大鹅是他们从老家带回来的,因为孩子喜欢就养在了楼顶。意识到对周围邻居造成了困扰之后,他表示,这周之内会把大鹅送回老家。物业公司也表示,将跟进落实情况,确保大鹅不再扰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