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日起淄博主城区将不再增加共享单车投放数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22 18: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10月22日,记者从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自今日起,淄博市将暂停受理共享单车企业在主城区的投放备案,同时对已在主城区备案的共享单车企业,单车投放数量将不再增加。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根据《关于规范全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的实施意见》(淄政办发[2017]47号)要求,综合考虑主城区空间承载能力、停放设施资源、公众出行需求等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共享单车管理,切实维护主城区市容和交通秩序,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经研究决定自10月22日起暂停受理共享单车企业在主城区投放备案,并且对已在主城区备案的共享单车企业,单车投放数量不再增加。同时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落实主体管理责任,规范车辆停放,特别是在大型商圈、公交站点、主干道及重要交通枢纽地带将加派人员,现场维护车辆停放秩序,及时清理堆积车辆。 

  对不予配合或执行不力的企业,淄博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将进一步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