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1名外国专家获“淄博友谊奖” 近5年来有230多名外国专家长驻淄博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11 08:3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1月9日讯(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王智瑞) 11月8日上午,第六届淄博友谊奖颁奖仪式在齐盛宾馆举行,加琳娜·谢苗诺夫娜女士等11名外国专家获得该奖项。

  据了解,“淄博友谊奖”是授予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最高荣誉,是淄博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深厚友谊的见证和象征。近5年来有2000多名外国专家来淄工作,其中有230多名外国专家长驻淄博。积极助力淄博经济社会建设,不仅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也为淄博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淄博发挥了重要桥梁、纽带作用。

  德国专家亚历山大·汉斯表示,非常荣幸获得“淄博友谊奖”的荣誉,在过去这4年每年最少来2次淄博,为企业进行焊接工艺优化方面的工作,此次获奖将促进自己在代理、科研、德国halle焊接技术中心成果转化落地及德国马德堡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帮助,希望“中国制造,德国设计”能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升级换代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