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图书馆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 百余场读书活动带你享暖冬盛宴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03 08:44: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2月2日讯(记者 张楠 通讯员 余冬青 左文广) 又是一年读书季,又到书香暖冬时。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淄博,在全社会营造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2019年全民读书月到来之际,淄博市图书馆为全市人民奉上一场冬季读书的温暖盛宴。22个主题、百余场(次)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邀你畅享阅读的美妙乐趣。

  记者梳理发现,本届全民读书月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和文化需求。其中,有2019年度读者座谈会暨优秀读者表彰会、视障阅览室体验日活动、淄博市掌上诗词大会、智慧父母大讲堂、“U书快借”等活动,也有主题电影展播、主题书刊展、齐风讲堂、读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值得期待的是,云泰城市书房(淄博市图书馆银泰城分馆)也将于近期开馆。读者可关注“淄博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及微博的相关活动预告,获取更多全民读书月活动详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