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部分高速收费站关闭、限行 济青高铁列车已限速运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5 08: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崔中英)2月14日夜间到15日,淄博迎来降雪,境内铁路、高速公路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目前,部分高速公路收费已经采取关闭或限行措施,济青高铁列车已限速运行,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途径济青高铁列车将不同程度晚点

  据微博@济南铁路消息,受降雪和冰冻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2月15日,济南铁路局管内京沪高铁、济青高铁、日兰高铁等线路采取限速运行措施,途经上述区段的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G20青银高速4个收费站单向入口关闭

  据微博@山东高速出行服务消息,因降雪,接交警通知,G20青银高速临淄、淄博高新区、淄博、周村等收费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请过往车辆绕行G309国道,注意行车安全。

  G22青兰高速沂源两收费站限行两危一客

  据微博@齐鲁交通出行服务消息:截至02月14日19时30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所辖路段因天气原因封闭、限行:

  G22青兰高速公路沂源、沂源东收费站兰州方向入口及青岛方向入口因雾两客一危车辆限行,请上述车辆择路绕行。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高青、博山、文昌湖、和庄收费站出入口因交通管制完全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