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联合整治精准发力 淄川交警5小时查扣5辆超载“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8: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3月2日晚上6点至11点,淄川交警大队会同区公安分局、公路、交通、环保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突击行动,一举查获5辆严重超载“百吨王”大货车。 

  5辆超载大货车车号分别为:鲁M8**52、鲁M0**32、鲁M8**55、鲁C5**97、鲁MA**15,经称重,最高载货为173.26吨,最低为123.66吨。后期,民警将对查扣的超载超限大货车,监督其卸货转运,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近期,淄川交警大队联合移动污染源整治各参战单位,以超载超限“百吨王”货车为重点查处对象,通过科学研判,提前调查掌握超载超限大货车行驶轨迹,采用定点检查与快速出动相结合方式,果断出手,精准发力,对大货车违法行为严查严处严办。 

  在今后的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中,淄川交警大队将继续利用科技手段,准确出击,严格执法,严查严处各类大货车超载超限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的减少移动污染,同时还道路交通安全于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