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进入他人办公室盗取口罩 张店警方迅速破案追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8 22: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口罩被盗案件,一名男子进入他人办公室后,将办公桌上一盒口罩盗走准备卖掉。目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被盗窃的口罩已被追回。 

  3月13日,报警人闫先生手持一面印有“小案不小百姓心头大事公仆为民公安一肩担当。”字样的锦旗,走进张店公安分局马尚派出所,将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再三对民警全力以赴为其追回被偷盗的口罩一事表示感谢。 

  3月4日,闫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办公室,当他准备换掉带了好几天的口罩时却发现,自己放在办公桌上的一整盒口罩不见了。起初闫先生以为是自己的员工在打扫办公室卫生时把口罩收了起来,于是便给员工办公室打电话询问口罩的位置,可员工们纷纷表示并没有看见也没有拿走。 

  随后闫先生打开电脑调取了办公室内的视频监控,令他意想不到的是,3月3日下午13时许,一陌生男子鬼鬼祟祟走进办公室,在确定屋内没人后,男子开始乱翻一通,然而好像并没有翻出什么“令他满意”的东西,正当男子起身准备离开,他突然看到了放在桌上的那盒口罩,于是拿起口罩向门外跑去。见状,闫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马尚派出所会同综合研判中心的民警迅速展开侦查,根据视频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一路摸排走访寻找破案线索,很快锁定了男子的落脚点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据了解,男子乔某,52岁,无工作。由于手头紧,便想要偷点东西换钱花,碰巧当天中午闫先生办公室没有锁门,员工们都在隔壁办公室午休,于是乔某溜了进去偷走了闫先生的口罩。3月13日,闫先生专门制作锦旗表达感谢,民警接过沉甸甸的锦旗,深深地感受到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