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首个网上开标项目完成 西五路慢行一体工程即将开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19 08:5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守奇) 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西五路慢行一体(鲁泰大道至兰雁大道)工程施工招标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顺利完成,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594万元。这是高新区首个网上开标的项目,共有12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整个开标过程以“网上开标大厅”为依托,通过网上上传标书、网上解密等程序,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时间。

  淄博高新区西五路慢行一体(鲁泰大道至兰雁大道)工程位于淄博高新区西五路南起鲁泰大道,北至兰雁大道,道路全长约744.94米,车行道宽21米,合同估算价约为650万元。为确保此次开评标活动的顺利实施,高新区建管处与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博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多次对接网上开标工作,分析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对招标采购方、监督方、代理机构等工作人员明确各自职责,对招标文件进行了多次修订,做好了开评标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评标活动顺利推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