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大礼包!桓台2732家企业免征社会保险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7: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董兆云)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经省社保中心和市社保中心复核,桓台县社保中心通过与有关部门大数据共享确定,日前开始对桓台95家单位减半征收社会保险,对2732家企业免征社会保险。 

  据了解,根据国家规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由财政资金直接缴费人员、以个人身份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不属于此次社会保险费减免征收范围,均须全额征收。不及时足额申报缴费的单位,将依法加收滞纳金。2732家参保企业均属中小微企业,享受社会保险费免征政策,免征期限为20202月至6月。减免政策仅适用于三项社会保险费(养老、工伤、失业)的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部分不得减免,参保单位要按规定履行代扣代缴义务并按时申报缴费。不及时足额申报缴费的单位,将依法加收滞纳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