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战“疫”捐款3141万元 淄博202家建设行业企业获得信用激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7: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国锋)今天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获悉,截至2月底,淄博市202家建设行业企业累计为抗击疫情工作捐款达3141万元。淄博市住建保障服务中心记录了这20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良好信用信息,并给予信用加分,实行诚信激励。 

  据统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淄博市建设各行业企业踊跃捐款、捐物、抢建工程,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截至2月底,淄博市202家建设行业企业累计捐款达3141万元,其中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淄博临淄兔巴哥置业有限公司、山东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天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各捐款100万元以上。山东天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的同时,公司高层个人捐款100万元。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第一时间参与了医院和疫情应急中心的改扩建工程,有的企业积极捐赠喷洒消毒车、消毒液、口罩等抗疫物资,为抗击疫情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彰显了淄博市建设行业企业的大爱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根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统筹推进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企业,作为良好信用信息纳入信用评价体系”的要求,结合《淄博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记录了20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良好信用信息,并对其给予信用加分,实行诚信激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