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高青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确保“十二大攻坚行动”件件起势落地有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3: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9讯(通讯员 巨荣俊) 3月19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赴高青县对路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十二大攻坚行动”件件起势,落地有声。秘书长祁连山参加相关活动。

  尚龙江实地查看了滨莱高速高青段路域治理工作情况,督导检查了隆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工作,实地调研了高城镇产业扶贫项目,在高城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尚龙江首先对高青县在路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聚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标准要高、行动要快、要求要严、落地要实,努力开展好路域治理各项工作;按照市委一手抓“刑责治污”、一手抓“全员环保”的决策部署,亳不放松地抓严抓实环保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压实各级责任,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

  尚龙江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对标对表市委关于推行路长(街长)制、建立“全员环保”工作机制、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路域治理“争取夺冠”,环境保护“动态第一”,扶贫攻坚“万无一失”,决心一次下足,目标一口咬定,措施一步到位。要突出查找短板弱项,通过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化解一个又一个矛盾,落实任务、实现目标。

  尚龙江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与统筹兼顾相统一,按照市委提出“打好打赢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战役”,明晰市委重点工作思路,厘清全年重点工作、季度重点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市委安排部署的推行路长制、建立“全员环保”工作机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尚龙江要求,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与各大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相统一,作为各级人大,既要做好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依法履职,更要扎实完成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推行路长(街长)制、建立“全员环保”工作机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躬身入局,攻坚突破,大力实施“六大赋能行动”,聚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成功必定有我”的担当承压奋进,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澎湃激情,为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