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摸排私自搭建违法建筑10处 周村多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畅通“生命通道”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8 22: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文琪3月18日下午,周村消防救援大队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丝绸路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对北方布匹城私自搭建经营设施堵塞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共摸排私自搭建违法建筑10处 

  检查组按照“边查、边清、边改”的整治原则,实地排查了北方布匹城内私自搭建经营设施、电动车乱停乱放等占用消防车通道情况,耐心商户向业主进行教育劝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占用消防车通道的危害性和违法性,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责令在期限内自行拆除,并逐一拍照记录,列出整改计划,建立传达回证。 

  据了解,此次共摸排私自搭建违法建筑10处。下一步,对于限期内拒不整改的商户,相关部门将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拆除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章建筑物,提升社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