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帮扶48家设施企业 力促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6: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梁振耀 李建柱3月17日,淄博高新区环保局召集辖区48家已安装使用在线监控设施企业的分管环保负责人、环保经理进行帮扶指导工作,通过分析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各种挑战和严峻形势,剖析前期在线监控设施企业小时值、日均值超标等存在的主客观问题和不足。 

  据悉,淄博高新区环保局明确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环保工作要求,提高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优化生产工艺和环保设施,完善落实企业内部系统“全员环保”岗位责任机制,筑牢生态环保理念,严格落实“有人员、有制度、有管理、有落实、有奖惩、有规划”等“六有”企业环保管理制度,提高精细化操作和环保治理水平,提升企业环境管理能力,减少污染物排放,改善辖区环境质量。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业企业扬尘整治、环境卫生大扫除、环境安全及信访、企业环保管理大提升等方面给予了业务帮扶和经验指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