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侦查精准打击 沂源交警凌晨2点查获4辆“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9 17: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何金金)“这些超载货车司机,为躲避检查,选择在晚上后半夜上路行驶,跟交警打时间差”。3月18日凌晨2点,沂源交警大队通过科技手段,精准打击,将4辆抱有侥幸心理意图逃避检查的超载“百吨王”大货车一举查获。 

  因辖区黄海线草埠路段封闭施工,前往青岛方向的大货车转至辖区惠沂线与张台线行驶,从而导致大张庄路段大货车激增,大货车超载等违法现象突出。部分超载车辆驾驶人以为交警后半夜下班,超载车辆便会“冒头”。为提高对这些超载车辆打击的精准度与有效率,沂源交警利用科技手段,通过大量视频侦查,对路面情况、车辆行驶路线、时间等数据信息进行细致的分析研判。经过大量数据比对分析,民警研算超载车辆途径该路段两处卡口时间点段及行驶路线的定位。3月18日晚,大队在对路面情况进行分析后,进行科学布控,组织警力开展路面截查,凌晨2点在辖区大张庄镇十字路口处成功将4辆超载货车查获。经查,这4辆超载货车均为超载百分之百以上的“百吨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