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力破小案服务大民生 桓台警方接连破获两起手机盗窃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7 11: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近日,桓台警方连续破获两起商店手机被盗案 

  桓台市民宋某经营着一家小商店,营业中,一男子进来买插头,结果把宋某的手机也被顺走了案发后,民警对店内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经走访摸排,迅速确定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经询问,王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桓台警方行政拘留。 

  无独有偶,某商店工作人员周某报案称其放在冰箱上的一部黑色华为手机被盗,价值1000余元。案发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作案前曾驾驶一辆红色轿车。经过走访摸排后确定嫌疑人张某并将其抓获。 

  目前,桓台警方对小案侦破已经形成全息侦查、全面围剿之势,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公共场所切勿将贵重物品随手摆放,要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免给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