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脚手架砸倒围挡 附近轿车遭了殃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17 10:23:00


  工人正将砸在车上的围挡挪开。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16日讯 (文/图 记者 孙渤海)张店区南西六路上的一个脚手架突然歪倒,砸倒旁边的围挡,围挡和脚手架又砸中了一辆轿车,幸亏无人受伤。

  “在新村西路和南西六路路口南边不远的地方,路东侧有个车被砸了。”今天上午8点,张店市民韩先生拨打晨报新闻热线3585000表示。

  上午9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停在南西六路东侧的一辆轿车被施工围挡盖住,围挡上散落着脚手架,多名工人正在收拾。附近一家商铺正在施工,还有脚手架立在门口。

  车主耿先生的家就在附近,昨天晚上,他因为有事将轿车停在了这里,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来开车时发现轿车被砸了。耿先生认为,施工方脚手架没有固定好,导致脚手架倒了后砸中围挡,自己的轿车也遭了殃。

  几分钟后,砸在耿先生车子上的脚手架、围挡被工人搬走,众人开始查看车辆情况。记者注意到,车身右侧有多个部位受损。记者离开时,双方还在协商处理此事。(请线索提供人韩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