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法入选全国典型案例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2 09:3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2日讯 近日,由市委网信办推荐报送的淄博市信息技术协会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被中央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评为2019年度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并被中央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和省委网信办重点集中宣传推广。这是淄博市网络社会组织工作经验首次入选。全省获此荣誉的仅有4个。 

  去年以来,在市委网信办的组织指导下,市信息技术协会积极探索构建协会互联网党建新模式,通过组建党支部,搭建企业发展交流和协会网络活动平台,开展协会主题月、创新主题社团、支部委员沙龙等一系列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促进了党建与协会文化的融合发展,推动了互联网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全市互联网社会组织开展互联网党建工作蹚出了一条路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是由中央网信办主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每年开展一次党建工作典型案例的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推广全国各地互联网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以此更好推动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