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与家人发生口角 淄博一近七旬老人离家5天未归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2 09:37:00


走失者照片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徐新哲)7月17日15时许,在淄博市临淄区特教中心附近,一位69岁老人离家出走,与家人失联,至今已有5天的时间。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走失老人因与家人发生口角选择出走,目前家属已报警,正在找寻中 

  据记者了解,走失老人名叫王洪霞,69岁,女性,身高1.6米左右,因与家人发生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从临淄区特教中心附近的家中出走,至今未归,老人出走时身上带着手机但一直没开机。家属已报警,目前还在寻找当中。 

  走失者家属魏先生介绍,老人头发已白,戴眼镜,精神正常,出走时穿一身白底黑花短衣,脚穿白底运动鞋。如果您见到她,请及时联系她的家属。家属魏先生电话:1358333567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