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 严查酒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1 22:2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加大酒醉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9月10日晚,桓台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醉驾等交通行为。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在餐饮娱乐场所、地摊夜市等重点路口、路段,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坚持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始终保持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大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在执法的同时,民警对围观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群众要遵纪守法,文明出行,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的夜间出行创造了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