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小区业主车被起落杆划伤后续 物业已完成对该设施的完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12 22:35:00


 

  物业在起落杆附近加装的软桩子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12日讯(记者 崔中英 见习记者 孙文泽)910日,本网以《开车出地库车被起落杆划伤 淄博一小区业主与物业发生纠纷》为题,报道了市民谭先生在出小区车库时车被对向的起落杆划伤,希望物业能完善该设施一事。912日上午,该小区物业公司已完成了对该设施的完善工作,并已与谭先生协商完成。 

 

  物业工作人员在业主群发布的通告 

  912日上午,华润置地(北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经理桑女士联系到记者,称目前已派人在起落杆附近加装了防止车辆越线的软桩。“在接到谭先生的诉求后,我们物业公司立即针对这件事进行了开会讨论,讨论出改进方案后也是第一时间就进行了设备的采购和安装工作,今天早上已经在业主微信群里发布了在小区车库西门加装软桩的通告。”桑女士说。 

  桑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已针对此事与谭先生进行了电话协商,物业方愿意承担该事故部分责任,对于谭先生反映小区物业服务态度冷漠一事,自己也已经调查清楚,因为当时谭先生找到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没有权限处理该问题,所以在回应上可能令谭先生感到不满,在此向谭先生表示歉意。 

    912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到谭先生,谭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对完善后的设施非常满意,并愿意接受物业方面的道歉,对于车辆被划伤所造成的损失问题,表示愿由自己个人承担,无需物业方承担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