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公安开展全警“大走访、大巡防、大提升”活动 守护“大平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8 08:41:00


  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魏薇 

  “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淄川公安分局在全局集中开展全警“大走访、大巡防、大提升”活动。 

  “警车动起来,警灯亮起来,警员巡起来”。2020年11月16日晚8时,淄川公安分局大巡防活动全面吹响战斗号角。分局全体党委成员带队支援派出所,派出所针对辖区治安状况进行分析,研究辖区发案规律,科学制定巡防路线和区域。 

  这同时是一次汇聚了群众力量的巡逻防范。“般阳平安联盟”、“警校家”、“警+企”……多方力量的共同参与让淄川公安分局真正做到了“安全防范时时有,巡逻力量处处见”。 

  同时,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实行弹性工作制、错时工作制,开展全警大走访,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见警率,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全体人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警容严整,规范执勤,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有效的工作措施投入到巡防、走访工作中,进一步挤压了犯罪分子活动空间,有效遏制了各类发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