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雪天路滑 剐蹭追尾事故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2-14 08:46: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在淄博中心城区一路段,因为雪天路滑,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幸无人员伤亡。

  “在鲁泰大道与南京路路口往东,有六七辆车追尾了,没有人员受伤。”今天上午9点多,市民贾先生拨打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0533-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上午10点多,记者到达现场。在鲁泰大道与南京路路口以东大约百米长的马路上,双向车道都有事故发生。在西向东车道上,路边停着一辆SUV,打着双闪,该车左前方不远处另一辆SUV斜停在中央护栏旁,左前大灯附近受损。在东向西车道上,同样发生了多起追尾事故,各车不同程度受损,保险公司人员已到场处置。雪天路滑,车辆制动距离增大,导致事故发生的几率大大增加。

  降雪给道路交通造成明显影响。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经理肖云泽表示,截至下午4点,公司当天接到事故报案13起,比平日多出4-5起,“从以往来看,下雪后到晚上及次日早上,剐蹭、追尾等事故比较多。”(请线索提供人贾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