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理念及礼仪规范培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2 15:23: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1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魏姗姗)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树立更加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12月10日下午,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入驻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了政务服务理念及礼仪规范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国际商务礼仪培训师高子淇进行授课。高子淇从政务礼仪的概念、意义和内涵三方面展开阐述,结合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实际,通过现场讲授、示范演练、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方式,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贴身到位的示范,对窗口工作人员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方面需要注意和提高的部分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耐心讲授。培训中还设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使大家能够正确了解各项礼仪,纠正了以往关于礼仪的一些盲点和误区。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新的理解,对服务理念有了新的认知,对服务细节有了新的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把文明细致的礼仪之风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落实到工作中去,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助力高新区营商环境优化作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