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千里之遥指尖距 “跨省通办”真给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1 15:28: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1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徐艳)近日,淄博刘女士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能否办理河南的营业执照,接到刘女士的申请后,窗口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协助刘女士准备申请材料,帮助其进行了网上申报,并顺利通过了审核。

  “‘跨省通办’真是太方便了,在淄博高新区花20分钟提交材料,三天后河南郑州的营业执照就邮寄到手了,效果杠杠地!”刘女士的话里是十足的满足感。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群众所需就是工作所向”为目标,通过梳理“跨省通办”业务范围,初步确定企业设立登记等事项的互通互办,对通办流程进行了专项培训,并根据企业、群众需求和业务工作实际,明确以“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等一种方式或多种方式组合的方式,通过增加通办事项,提升通办效率,拓展通办区域,在“指尖办”“自助办”上下功夫,确保“跨省通办”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深化“跨省通办”的深度与广度,推动更多高频事项落地实现,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异地办事便利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