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多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多个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2 09:06:12


  临淄区

  张店区一路段

  周村区一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

  淄博文昌湖附近能见度较高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从昨日起,淄博已连续发布8条大雾预警,其中多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大雾导致淄博境内高速多个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夜间将彻底转好。

  “以前30多分钟的路,今天走了1个小时才到。”12日一早,从张店赶到周村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张店区人民路到周村区人民西路一路驶来,因为大雾,能见度非常低,100米外的建筑几乎看不到。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早晨多雾,白天有雾或轻雾,夜间将彻底转好。

  从昨日起,淄博已连续发布8条大雾预警,12月11日21时2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淄博市张店区、桓台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此外,桓台、周村、高青、临淄也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目前,大雾导致淄博境内高速多个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记者从山东高速出行官方微博获悉,因大雾,接交警通知,S29滨莱高速高青、高青北、桓台、淄博新区、淄川、博山、淄博西、文昌湖、博山北、桓台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G20青银高速临淄、临淄东、淄博高新区站银川方向入口,淄博、周村站、邹平东、邹平西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G20青银高速淄博高新区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G22青兰高速沂源东、沂源、鲁村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张家坡站青岛方向入口解除关闭,但仍禁止两客一危、黄牌货车通行。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白天有雾或轻雾,西南风2到3级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7级,气温10到零下1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