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8 18:35: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减少移动污染源排放污染,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张店交警联合交通局、环保局和城管等五部门,紧密配合,大力协作,持续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从源头防控,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张店交警针对重型柴油货车通行道路情况,设置检查点,严厉查处大货车超速、超限、超载、冒黑烟、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超标等交通违法行为,并现场对货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的教育,告诫货车之“祸”的危害性,引导大货车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冬季来临,雪雾天气频繁,出行请提前了解天气情况,驾车上路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会车,遇视觉盲区谨慎行驶,确保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