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安举行集中治理信访活动中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3 17:21: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12月22日,淄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治理信访活动中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工作推进会议。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一级高级警长宁治坤主持会议。

  刘启明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依法严厉打击越级访、缠访、闹访等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确保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非访”专项治理行动,准确把握重点,依法处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妥善解决一批疑难复杂信访案件。要严格依法依规,强化证据意识、经营意识,注重证据的日常收集固定,真正起到打击一个、教育一片的警示作用。要坚持“打化结合”,力争在打击中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开展普法活动,加大依法打击“非访”的典型案例宣传力度,积极营造逐级信访、有序信访、依法信访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