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人民政府与淄博移动、淄博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1 10:53: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 通讯员 翟鹏)2020年12月31日,周村区政府与招商银行淄博分行、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淄博市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区工委书记沙向东,招商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均,中国移动淄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等领导出席仪式。

  沙向东在致辞中说,周村区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大数据+城市+金融”模式的成功实践提供全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

  王强表示,作为淄博通信行业主导运营商,淄博移动始终如一地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担当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使命,致力于提升淄博政务服务、基础设施、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数字化、智慧化水平,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

  截至目前,淄博市移动手机用户已达到315万,5G用户数突破50万,宽带用户近80万,物联网连接数近300万。淄博移动全力打造高品质千兆宽带网络,在网运行基站超过9500个,覆盖淄博市260万家庭。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周村区政府、招商银行淄博分行、淄博移动长期友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淄博移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周村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应用,同时借助招商银行的金融服务优势,让信息技术为周村区数字经济发展赋能,共创周村美好未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