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京东·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总决赛今日在淄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2 19:57:18


  

“京东·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总决赛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日讯(记者 张琦)1月2日,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体育局主办,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文旅公司承办,淄博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协办的“京东·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总决赛正式在淄博大剧院拉开序幕。

“京东·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总决赛正式开幕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致开幕词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义波致开幕词,代表淄博市政府对于出席此次大赛的领导、嘉宾及参赛选手们表示欢迎。他说,电子竞技已成为各界所关注的新兴产业,也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举办这次赛事是一次有益的实践和探索,是淄博市面对新互联网、新“风口”的一次主动出击,ACL电竞赛定会架起一座桥梁,链接现代与未来,现实与虚拟,友谊与竞争,必将带动轻资产、新业态发展,促进体育、文旅消费和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淄博电竞和文体产业的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电子竞技研究室主任杨越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电子竞技研究室主任杨越表示,近年来,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电子竞技项目,与各界一同联合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健康规范发展,不断扩大电子竞技体育竞赛项目的影响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化、中国风的顶级赛事。雷神自主打造的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为热爱电竞的高校学生提供了展示和竞技的平台,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校电子竞技赛事之一,对于推动中国的电竞产业大有裨益,值得肯定。

雷神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路凯林致辞

  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作为此次赛事的承办方,雷神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路凯林表示,雷神作为电竞生态领导品牌,将会围绕用户电竞全场景需求,利用自身优势,加速专业电竞硬件迭代与创新,积极推进电竞教育、电竞酒店、电竞赛事及电竞产业园等项目,提升电竞行业的优质人才造血能力,积极推动电子竞技在中国的推广普及程度以及社会认可度!预祝参赛选手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并预祝赛事举办圆满成功。

  雷神科技多年来深耕电竞赛事领域,助力高校电竞不断发展,赢得了高校粉丝群体的广泛认可。ACL大赛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已经成为高校电竞最具知名度的品牌赛事之一。本届京东·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电竞精英赛总决赛落地淄博,将电竞激情引入历史名城,创下历届比赛规模、影响力之最。

  少年集结,英雄无畏,淄水之滨,搏个痛快。本次赛事最终战果如何,让我们一同期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