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交警大队周末常态化夜查 重拳出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8 15:00: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毕蕾 )为扎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遏制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月16日至17日,周村交警大队坚持夜查常态化,周末持续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针对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周末夜间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规律和特点,设立固定检查点,夜查小分队从晚上17时开始至凌晨5点,突出夜间和凌晨时段的路面巡查管控,实施精准打击,切实加大对重型载货汽车、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的检查力度,持续查处大货车超载、超限、超速行驶、涉牌涉证、闯禁区、疲劳驾驶、遗撒遗漏等重点违法行为,对违法车辆做到严查严纠、顶格处罚,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截止至目前,本周末共查获超载6起,其中百吨王2起,超标车13起,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