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交警集中收网 查获4台违法嫌疑车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8 15:06: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史薇)1月1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实战中心根据前期研判结果集中收网4台违法嫌疑车辆。分别配合一、三中队查获套牌车2台,配合齐陵中队在蒋王大集期间一并查处报废车辆2台。截至目前,临淄交警本月已查处各类违法车辆12台。

  鲁C6**60是临淄交警大队实战中心1月15日例行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套牌嫌疑车辆。该车为一辆白色四轮低速电动车,车前悬挂已注销的鲁C6**60小型机动车号牌,经常往返于管仲路南二路口至牛山雪宫路口之间,根据其规律,实战中心于10时左右在牛山管仲路口埋伏,成功将其查获。经初步询问,车主为进入小区方便,故选择悬挂机动车号牌,但其行为已触犯法律,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鲁C7**73是临淄交警大队实战中心12月20日自行研判套牌车辆。该车为一辆黑色标志轿车,行驶轨迹集中在皇城于家路口附近,但出行极不规律且有效数据极少,故实战中心制定了进一步等待积累数据的查缉策略。通过20多天的持续追踪和多次配合中队进行实地摸排,基本摸清了嫌疑车辆上午的行驶规律,于是1月15日,实战中心通知中队进行收网,上午9时许,在老北齐路皇城西路路口处顺利将嫌疑车辆查获。

  鲁C0**L1、鲁C5**27均为临淄交警大队实战中心1月11日自行研判报废仍上路违法车辆。两车一台为灰色福田轻货、一台为白色福田厢货,通过轨迹分析和辖区实地核查,实战中心判断两车均为前往蒋王大集商贩驾驶,于是实战中心迅速将其并案处理,并于1月15日再一次蒋王大集时,派出警力实战出击,快速锁定车辆并配合辖区中队一并将两车查获,及时消除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隐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