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1-26 21:36:18


  1月26日下午,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对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尚龙江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确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接受王树槐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代表对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关于通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通过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听取关于代表对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2021年度淄博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办法(草案);宣读中共淄博市委关于补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推荐书;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