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4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2-02 09:13: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日讯(记者 刘金昌 通讯员 王莹 吴鹏辉)为深入实施科教兴鲁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作用,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2020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淄博高新区申报的“阿司匹林原料药工艺改进及产业化应用”“肿瘤治疗安全输液系统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低钾型3A沸石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基于人工智能的直流电源监控管理系统产业化应用”4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完成单位分别是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山东能特异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科技工业与信息化局扎实做好基础科技管理工作,按照基本要求和工作步骤,及时、准确、完整地统计科技成果,对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指导,帮助符合条件、创新性和发展潜力较强的项目完成成果登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抓科技政策落实的同时,淄博高新区科技工业与信息化局抓好产学研对接,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推动产业关键共性技术联合攻关突破,全面引导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高新区乃至淄博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