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正式运营 春节档影片预售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1 10:17: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日讯1月29日,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正式投入运营,《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侍神令》等春节档影片预售现已正式开启。

  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位于淄博市文化中心·淄博大剧院内,于2021年1月29日正式投入运营。《送你一朵小红花》《吉祥如意》《许愿神龙》等影片现已排入放映档期,通过淘票票、猫眼等购票平台均可进行购票。同时,春节影片预售同步开启。

  1月30日,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邀请到了淄博市主流媒体共同观看影片《吉祥如意》,媒体记者对影院的POLY MAX杜比全景声巨幕观影效果以及观影舒适性给予高度评价。

  目前,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春节档影片预售现已正式开启,今年春节档共有7部影片:《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侍神令》《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和《熊出没:狂野大陆》。

  春节“看电影”一跃成为亲近于普罗大众的一种“刚需”行动:从个人到家庭,从大城市到乡镇,某种意义上,“看电影”不仅是一种新年俗,更构成了一种日常化的生活方式,有着值得期待的想象空间。

  淄博大剧院保利影城总面积达9700多平方米,影厅按照超五星级标准建设,拥有多个超清标准3d激光影厅,4K双机POLY MAX杜比全景声巨幕,宽排距、高起坡、低视角、高银幕,细致入微的逼真还原音响系统,将为影迷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感受。影城配备各类饮用水、自制热饮、冷饮,和爆米花、烤肠、酷薯、冰激凌等。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前来观影的影迷朋友们请在入场时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佩戴好口罩、测温进入影城观影。

  友情提示:前期在影城购买的79元套票(内含4张电影通兑券)可继续使用,兑换日期延期至2021年7月31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